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簡介 / 學校特色

學校特色

一、獨資興學,組織單純,沒有股東,為永續發展,傳賢不傳子。

二、教育起點有教無類,教育過程因材施教,教育結果適性發展。

三、教育是「給」的工作,不是「取」的工作;老師存好心,才會產生慈悲心,才會做好事(心甘情願的為學生付出)才能實踐佛光山四給信條。

四、遵循佛光山星雲大師教誨,以慈悲的心懷,智慧的教導,讓孩子在四維三年,品德學業技能跆拳(體適能)增上,考取大學,取得證照,踏出社會都能被人接受接納。

五、每學期挹注720萬元,獎勵優秀學生就讀,提升學校位階,造福地方子弟。

六、讓四維學子有更舒適、健康、愉快優質的學習環境,斥資一億元新建結合光餐飲與數位人文的綜合大樓五和樓業已竣工啟用,設施涵蓋國家級檢定場的中餐、烘焙、調酒的專業教室,圖資中心、K書中心、視訊中心、心得分享室、大型會議室,以培養未來的阿基師、吳寶春,並涵育學生多讀好書的閱讀習慣,讓人格更加芬芳

七、面臨少子化衝擊,我們逆向思考,再斥資一億元興建數位化教學大樓接納大樓。整體教學設備將更臻完善新穎。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榮譽榜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