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nyDesk控制器 / anyDesk使用說明

手機控制教學:手機控制操作PC@手機控制手機@PC控制PC

今年2018 AnyDesk 才推出手機版APP 可以控制PC、手機功能,以下介紹相關功能,再來安裝測試喔。

當對外連線(網際網路)不能連通時在同區域網內也可以互相控制,只要ID欄位打上被控電腦的IP位置就可被控端設定,
 
「注意」被控端要設定密碼,這樣才能免手動按允許,從遠端連入。
 

一、PC控制PC

 

set0

二、手機控制操作PC

  • Android 下載 到Google paly 下載

1

2

3

4

5

ps以上資料來源參考為 http://a7432186.pixnet.net/blog/post/348139465


 

  • App Storeios請到 App Store 下載

1  2

操作方式可參考前項android手機操作。

三、電腦控制手機,用youTube影片參考示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v=eEytd08oaGE

 

四、手機控制手機

結果跟PC控手機一樣,都只會顯示點及軌跡、游標,無法透過APP控制手機上任何操作,請參考前項影片。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