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FaceBook留言版

活動成果 / 104學年度全民國防走入校園活動

國防部進入校園活動前進四維高中 鼓勵學子開創不凡人生

    國防部「105年高階幹部進入校園活動」今日在四維高中盛大舉行,透過官兵現身說法及人才招募宣導,讓莘莘學子進一步認識國防,瞭解募兵制,期能吸引他們投身軍旅,加入國軍行列。

為推展募兵制及宣導全民國防的重要性,國防部副總長兼執行官蒲澤春上將率一行陸、海、空軍將領代表計16顆星親赴四維高中,拜會該校董事長黃英吉先生,肯定董事長四十多年辦學績效,並長期以來對於國防事務的支持,每年鼓勵畢業學子從軍,連續八年獲得國防部表揚之殊榮。

    副總長兼執行官蒲上將在青年座談會中指出,國軍藉由改善營區生活設施、爭取從軍福利待遇及提升待遇、尊嚴等方式,持續推動招募工作,加入國軍不僅是鍛鍊自我的良機,也能同時利用各種管道,持續進修提升自我專業能力,希望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學子入營從軍。

    接續的活動中,首先由國防公仔娃娃及花防部機步營官兵進行綜合格鬥操演,緊接著由四維高中跆拳社團震撼全場擊破表演炒熱會場氣氛,讓在場學生看到國軍展現的多元技能與氣勢,期能讓他們嚮往軍旅生活,開創不凡人生。

1050414

 1050414

四維高中105/04/14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