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4學年度 / 第一學期子計畫辦理情形 / 104-8-3魅力四"社",熱情"藝"下展演計畫


四維高中社團聯展 花創演出無冷場列印
作者是 東方報   
週二, 08 十二月 2015 00:00

記者張祈/報導

四維高中「魅力四社‧熱情藝下、社團聯合展演暨烏克麗麗音悅會」前天在花蓮文創園區舉辦,教職員們也都總動員攜家帶眷,為前來表演的學生加油打氣,精彩無冷場的演出獲得圍觀民眾的讚嘆。

活動由國術社團,以氣勢磅礡、精神抖擻的擂鼓陣開場,鼓聲整齊劃一,吸引民眾目光;緊接登場的原舞社團七鳳迎賓舞曲表演,舞姿曼妙,展現原舞獨有的熱情與文化。日語學程學子也穿著傳統浴衣、木屐,跳起傳統日本舞。

合唱團、管樂社,接連演唱與演奏多首動聽曲子,原鄉禮讚、石頭小溪等活潑的歌曲,感染全場。舞感社團員帶來精采的舞蹈表演,混音舞曲,配合酷炫又性感的舞蹈動作,圍觀民眾尖叫連連。

榮獲縣賽優等的原舞社團也將豐年祭典帶到舞臺,新成立的烏克麗麗社團,連奏多首膾炙歌曲,感染全場。最後壓軸的跆拳道社,以接連飛踢、爆破,氣勢震懾全場,劃下完美的結尾。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