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抽大獎

 

1


2024適性揚才博覽會

「四出大獎.維你所屬」抽獎活動辦法

一、活動名稱:「四出大獎.維你所屬」

二、活動辦法:為提升適性揚才博覽會學生參與意願及問卷填寫真實性,並強化本校招生活動策略,辦理「四出大獎.維你所屬」抽獎活動。

三、活動期間:11337日至113314日止

四、參加資格:花蓮區國中九年級學生(摸彩卷限一人一張)

五、抽獎獎項

 

項目

獎品名稱

價值

名額

頭獎

OPPO Pad Air 10.3 WiFi(4G/128G)

9,990

1

貳獎

AirPods (3)

5,990

1

參獎

富士instax mini 12 拍立得相機

2,550

1

肆獎

ADIDAS MOTION BOS BP後背包

712

3

伍獎

NIKE黑襪

200

5

特別獎

7-11禮卷

100/

25

六、抽獎及通知

1.將於113316(星期六)10:00於本校感恩樓四樓虛擬攝影棚進行公開抽獎並錄影存證,後續將影片於本校Facebook「四維大小事」公告中獎名單。

2.中獎者本校將以掛號寄出獲獎通知書,中獎者須於113329日前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辦理領獎相關事宜,逾期視同放棄。

七、領獎方式

中獎者收到獲獎通知書後,請攜帶通知書及個人證明文件,於指定時間內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領取獎品。

八、活動注意事項

1.   參加者同意本校得於本活動範圍及招生期間內,進行個人資料之處理;並同意於中獎時,公布部分姓名等個人資料於中獎名單。

2.   中獎者於摸彩券基本資料(學校班級、姓名、電話、地址)需填寫完整,如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確實或其他任何可歸因於中獎者之事由,導致本校無法與其聯繫者,視為自動放棄中獎資格,恕不兌換。

3.   如經審核未符,中獎者有仿冒或偽造或其他不法之情事,本校有權取消中獎者之中獎資格,不另行通知,應自負其法律上責任。

4.   本校如發現因重複填寫抽獎卷或因其他任何事由致發生同一人重複中獎時,則中獎人至多僅能獲得抽中獎項中之等第最高者,其餘中獎視為未中獎,恕不兌換。

5.   中獎者應自行負擔凡應所得獎項致生應繳之稅捐。

6.   活動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所有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本校得取消其中獎資格,參加者並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7.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8.   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之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九、本辦法陳 校長核示後實施,修改亦同。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