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娘娘聖旨

娘娘聖旨

1.上課嚴禁外出裝水或上廁所

2.禁止上顆趴著睡覺

3.搭乘電梯會扣班點

4.出教室頭髮綁好夾好

 

娘娘的苦口婆心

1

 
孩子們,從認識到現在已經經過1個月了,我們從陌生到現在半熟模式。一開學我講了很多規定,你們一定有怨言但你們也能接受。這個月起我們開始列入生活競賽,所以我要再次提醒你們,生活競賽是表現一個班的紀律與特質。我是個愛面子的人,不喜歡聽到別人說我的孩子不好。在我的心中,你們47人都是我的大女兒一般。你們的表現都是再述說我這位媽媽對你們的教導。我真心期待你們在我的羽翼下快樂的成長,但有時不要失了分寸,尊重是你們的第一課,不要因為對你們好而忘記自己應該要遵守的規矩。
把握每次可以加點的機會,我不是軍事化的教育,但希望你們集合時提醒自己動作快,不亂動。而不是我用處罰來要求你們。
跟同學間的相處要和樂,如果個性不合可以選擇當同學,合得來的就真心對待別人。大家要像個大家庭一樣,不要再說他人的是非。
我不希望我的女兒們像菜市場的三姑六婆,天天聊他人是非。
為自己定個人生目標努力吧!要肯定自己,超越自己。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