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東華-四維1000M/2023-10

學術網路對外流量即時監測

youtube

資訊教育 / 校園服務平台 / e-mail(Ms2)電子信箱

本校電子信箱公務平台採用 AboCom Mail用戶端APP for iOS及Android及網頁版

AboCom Mail用戶端APP for iOS及Android系統的手持裝置,已上架於Apple Store及Google Play 的網路商城。

AboCom Mail用戶端APP for Apple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tw/app/abocom-mail/id630477600?mt=8

AboCom Mail用戶端APP for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bocom.mls&feature=more_from_developer#?t=W251bGwsMSwyLDEwMiwiY29tLmFib2NvbS5tbHMiXQ..

AboCom Mail用戶端APP為友旺科技MG或MS硬體式郵件伺服器系列產品專用的Webmail行動郵件APP用戶端軟體;針對手持或行動裝置所設計之行動郵件使用介面,

寫信時提供更便利的功能(網路磁碟及手機/個人/共用通訊錄);支援主動通知並能瀏覽當日及歷史垃圾郵件及取回功能,讓您輕鬆使用AboCom的MG或MS系列產品

WebMail的主要郵件功能,自訂個人專屬的郵件信箱,提供企業用戶更佳使用效率的行動郵件解決方案。

AboCom Mail用戶端APP提供AboCom的Mail Server(MG及MS系列產品)用戶免費下載使用,歡迎持有Android或iOS裝置的用戶安裝使用。

 

  • 載具設定:
  • AboCom Mail

     
     
     
     
     
    10
     
     
     

     

    本軟體為友旺科技MG或MS系列硬體式郵件伺服器產品專用的Webmail行動郵件APP;針對Android手持或行動裝置所設計之行動郵件使用介面,提供多種便利手勢功能;寫信時可即時錄製Voice Mail、Video Mail、多種來源附件夾檔、網路磁碟及手機/個人/共用通訊錄;提供主動收信通知(Push Mail)並能瀏覽垃圾郵件/歸檔取回郵件,提供企業用戶最佳使用效率的行動郵件解決方案。

⊙網域請填入:ms2.swsh.hlc.edu.tw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