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FaceBook留言版

上、放學班車資訊

 
花蓮縣四維高級中學「學生搭乘公車上、放學」要點說明
 
一、為培養學生獨立自主精神、落實環保教育並顧及學生上、放學之乘車安全
及受教權,本校長期以來持續宣導學生能搭乘「大眾運輸載具」上學、減
少家長接送(節能、減碳),並始終致力於「爭取大眾運輸路線『延伸到校』」
,以建全「友善校園」之多元性。
 
二、「花蓮客運公司」數十年來秉持「安全為要、以客為尊」的交通運輸理念,
為花蓮地區之鄉親及國內外遊客提供了生活便利、旅遊便捷的大眾運輸服務。
 
三、在本校努力的協調、爭取,且花蓮客運公司本於「照顧學生、不計盈虧」
的理念下,向監理單位提出「無政府補助(油資津貼)延伸路線」以服務莘莘學子,
並獲同意。
 
四、自108年8月30日開始,花蓮客運公車1131(銅門)、1139(壽豐經文蘭)、
1128(月眉)、1132(三棧)等「四條路線」,每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上學)、
下午(放學)各有「一班車」延伸至本校大門口之「四維高車站牌」。
(108.8.1)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車禍新聞專區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